北交所福丽特征集钱币邮票挂牌藏品公告

2014年11月06日 12:4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称“本平台”)是北京福丽特云商收藏品有限公司为迎合互联网发展给邮币收藏交易方式带来的变革,根植于亚洲最具规模的邮币卡交易市场——福丽特玩家收藏品交易市场,与北京产权交易所共同发起成立的国内最大、最集中的邮币卡交易服务平台。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力图从根本上解决邮币流动性差、真伪难辨、品相不统一、交易无保障等制约市场发展的问题。平台基于北交所先进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挥福丽特玩家收藏品交易市场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提供并完善品相鉴定、资讯发布等线下服务,建立第三方保证体系,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为广大玩家搭建安全可靠、信息透明、集资讯发布和交易服务为一体的邮币卡专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本平台现面向全国征集钱币邮票挂牌品种,可在本平台进行交易的钱币邮票藏品品类为:

  1、金银币、纪念币;

  2、连体钞、纪念钞;

  3、退出流通领域的人民币;

  4、国家邮政局发行的邮资票品。

  单一品种市价100万以上即可申请挂牌,请有挂牌意向的投资人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洽谈。

  网    址:http://dzp.wjybk.com/

  联系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甲23号院1号楼402室

  邮    编:100011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

  玩家邮币卡原创 作者 玩家邮币卡网

文章关键词: 北交所福丽特钱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