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获好享投授信5亿元

2014年11月10日 11:52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通网讯(记者冯宏新)11月8日,专注于文化金融服务的好享投P2P网贷平台在南通行政中心举行启动仪式。该平台向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投资人会员授信5亿元的协议也在启动仪式上正式签署。

  好享投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国)有限公司首创文化、互联网与金融全新结合的新模式,将文化藏品企业纳入服务范围。该公司由南通国有置业集团、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等联合创立,旗下开发运营的“好享投”网站是是中国首家文化藏品投融在线平台P2P平台。

  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是江苏省首家运营的大型文化交易平台,于2011年经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落户于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报中宣部同意,并经国务院证监会部际联席会议验收通过,于2013年5月7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正式发文(苏政办发〔2013〕74号)批准。是依托全国文化资源,集文化产权交易、文化投融资服务、文化企业孵化、文化产业信息发布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服务平台。

  2013年8月23日,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是由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聚集国内钱币邮票界专业团队、整合优质资源打造的钱币邮票实物交易平台。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推行的交易模式是创新的实物挂牌模式,是把发展文化产业!与金融创新结合起来。

  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作为全国首家钱币邮票实物挂牌交易平台、全国首家公开集中的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平台,将建设成为全国钱币邮票交易领域的标杆性平台,成为全国钱币邮票市场价格风向标。

  据好享投团队CEO喻新华介绍,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目前已有50亿元市值,并且对应着50亿元的实物现货。好享投平台首批向该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综合授信5亿元人民币,供该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投资人会员借款使用,相信今天的合作可以解决部分投资人会员的融资需求,增加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藏品交易活跃度,同时好享投平台自身物色到了钱币邮票线上实物交易这一个好的投资项目,进入了文化金融互联网领域。今天的签字仪式,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以后根据投资人会员的融资情况,好享投会增加对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投资人会员的综合授信额度。今天的授信合作,对双方而言是一个互利共赢的合作。

   来源:南通网

 

文章关键词: 南京文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