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艺术品保险将亮相2014博博会

2014年11月13日 12:5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安盛艺术品保险 安盛艺术品保险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安盛艺术品保险将参加2014年11月23至26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简称“2014博博会”)。是以“搭建博物馆行业交流平台、服务博物馆行业创新发展”为宗旨的我国博物馆及相关领域唯一大型综合性行业博览会。“博博会”主要活动包括我国博物馆发展建设成果展;用于博物馆领域的相关产品与技术展览展示及交流与推介;中外博物馆及国际间的企业项目推介与洽谈;现场文化论坛及讲座;博物馆专场交流会等内容。届时,中国博物馆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将同期同地举办。

  公司简介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原中国天平汽车保险与全球最大保险集团AXA安盛集团在华全资财产险子公司合并而设立,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外资财险公司。

  安盛艺术品保险为安盛集团的隶属成员公司,创立至今五十多年,是全球唯一一间致力於艺术品保险的专业保险公司,为私人和企业的收藏品、博物馆、画廊、展览和运输项目提供量身设计的保险方案。

  自2012年安盛艺术品保险透过安盛中国的平台(现为:安盛天平)在中国承保的项目包括:中国国家博物馆《瓷韵:大英博物馆、英国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藏·瓷器精品展》、中华艺术宫《米勒、库尔贝和法国自然主义·奥赛博物馆珍藏展》、上海K11《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

  展位号:A141, A142

  安盛艺术品官网:www.axa-art.com

 

文章关键词: 安盛艺术品保险博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