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交所资产包中国骏马上市

2014年11月17日 18:12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化艺术品权益份额资产包“中国骏马”上市敲锣仪式 文化艺术品权益份额资产包“中国骏马”上市敲锣仪式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米雪、夏雨亲切合影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米雪、夏雨亲切合影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米雪、夏雨展示其书法杰作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米雪、夏雨展示其书法杰作

  2014年11月17日,由当代雕塑家田跃民的《九骏》组成的文化艺术品权益份额资产包“中国骏马”在中国文交所软体平台成功上市交易,中国文交所在深圳运营中心为其举行了上市敲锣仪式。香港著名影星米雪、夏雨在艺术品原始持有人屈承麦、中国文交所0036号交易商深圳市瑞裕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丽等人的陪同下出席了上市敲锣仪式。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总裁傅炳善、副总裁文斌、何砚彬等对于他们的到来给予热烈的欢迎和盛情的款待。

  米夏二人均为香港演艺界的老牌影星,曾主演过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在华人世界知名度很高。米雪曾在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剧集《大侠霍元甲》中饰演过赵倩男一角,其俊美的扮相深入人心,是中国影视界不得多的经典影视形象之一;夏雨曾在金庸、古龙的武侠名著《倚天屠龙记》、《名剑风流》中担任过男主角,其英俊潇洒的扮相曾风靡过万千少女。

文章关键词: 中国文交所田跃民中国骏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