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教育培训资产包在华夏文交所正式挂牌

2015年01月19日17:2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5年元月16日上午10时,全国首个教育培训资产包——【继续教育课程】在华夏文交所电子交易平台正式挂牌交易。作为华夏文交所新常态交易管理中心首个带有商业模式和多重风险防控的教育培训资产包,该资产包刚一开盘,即以10%涨停封盘,受到大量资金热捧,最高封单量达到118万多手,高于总发行量18%还多。

天巳集团总经理张世敏先生、华夏文交所总经理罗玮女士鸣锣开市天巳集团总经理张世敏先生、华夏文交所总经理罗玮女士鸣锣开市

  华夏文交所新常态交易管理中心集结国内金融领域、文化领域等多名优秀精英,着力打造包括教育培训板块、文玩艺术品板块、影视传媒板块,文化公司股权板块等在内的七大投融资板块,旨在为文化领域的各类资源与全金融领域提供全方位的高效对接。

全国首个教育培训资产包在华夏文交所正式挂牌全国首个教育培训资产包在华夏文交所正式挂牌

  新常态交易管理中心的启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大背景下,华夏文交所突破文化产业领域常态,大胆创新,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公信的原则,坚持以合情、合利、合规的“三合”创新商业模式运营,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多、最优质的投资项目和产品。

  截止到发稿之时,该资产包累积涨幅达15%。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文交所华夏文交所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