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深宝安》上市成功

2015年03月27日11:4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深宝安》上市成功 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深宝安》上市成功

  1983年7月8日,一张由深圳市宝安县联合投资公司(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向社会公开发行的“原始股”问世。这只股票,不仅催生了深圳国有企业股份制改革先河,更催生了新中国第一只上市公司实物股票——深宝安。

  1991年6月25日,中国宝安集团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代码:000009。公开发行量2.25亿元,成为当时全国最大的股票上市公司。

  时隔30多年,当时间的车轮驶入2015年3月27日上午9时58分,一声响亮的开市锣,向全世界宣布: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实物股票《深宝安》(藏)正式落户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收藏品交易中心。10时整,《深宝安》(藏)(交易代码100102)正式开盘交易。

  此次《深宝安》(藏)的成功上市,进一步推动了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板块的发展速度,逐渐显现出实物股票藏品的投资收藏魅力。

  华夏文交所将一如既往,继续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公信”的原则,在脚踏实地推进交易平台所有版块稳步发展的同时,更加积极地为广大投资人寻找与挖掘更多具有投资价值与收藏价值的品种,借助互联网金融的浪潮,创造新的财富传奇。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文交所股票上市深宝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