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共建人文贵阳升级版:打造网上数字博物馆

2015年05月04日 16:29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文广局领导、可佳领导、设计师等在现场 文广局领导、可佳领导、设计师等在现场 文广局领导与设计师交谈 文广局领导与设计师交谈

  2015年4月30日,贵阳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和贵州可佳艺术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可佳古美玉青岩艺术馆隆重举行了人文贵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可佳艺术品公司积极参与贵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得到了贵阳市文化新闻出版局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双方经协商拟共同建设“贵阳网上数字博物馆”及线下实体博物馆等文化产业项目。该数字博物馆应用全息影像等高新科技手段展现贵阳市文化遗产和可佳艺术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收藏的艺术品及国内顶级收藏圈内的艺术珍品。

  为了加快战略合作的实施,可佳艺术品公司还特别邀请了奥地利籍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师克里斯多夫(MONSCHElN/CHRISTOPHJOHANN)先生亲临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为相关项目进行设计。克里斯多夫先生也参与并见证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贵阳市文广局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响应国家政策,推动民营资本参与文化建设,参与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充分利用贵阳大数据建设的契机,推进文化遗产数字化,建设人文贵阳升级版的一项重要举措。 

  贵州可佳艺术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进入资本市场的传统艺术品公司,以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传承和发展为己任,探索中西方文化融合的思路,实施文化产业项目开发、艺术品收藏和交流,可佳艺术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已建立起了自己的藏品鉴赏专家团队和价值评估体系,并且在艺术品的收藏、交流方面得到业内同仁的尊重和肯定。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术品投资政企人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