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电缆拟斥资1.04亿收购28把紫砂壶

2015年05月22日 17:2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电缆5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接到控股子公司中超利永通知,中超利永于5月20日与自然人韩农生签订了《艺术品买卖合同》,拟收购后者持有的共计28把顾景舟紫砂壶,合同金额为1.04亿元(不含税)。

  根据合同交付明细,此次交易标的共计28把顾景舟紫砂壶合同,品名包括:牛盖莲子壶、绿泥四方侧角壶、小六方井壶、筠玉壶、合欢壶等。中超利永拟分三期支付合同价款,第一、二期支付价款总额均为5000万元(不含税价),第三期支付价款总额为400万元(不含税价),交付地点为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中超电缆表示,此次交易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增强公司竞争能力。该交易具有公允性,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同时上述购买标的艺术品完成后,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附图:《中超利永顾景舟紫砂壶合同交付明细》(截图来自公司公告)

中超电缆拟斥资1.04亿收购28把紫砂壶中超电缆拟斥资1.04亿收购28把紫砂壶
中超电缆拟斥资1.04亿收购28把紫砂壶中超电缆拟斥资1.04亿收购28把紫砂壶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紫砂壶中超1.04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