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福丽特关于板块细分的说明

2015年07月01日 11:1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为谋求整个平台规范、良性、长远的发展及便于投资者进行投资决策,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经讨论决定对盘面进行板块细分并新增福丽特流动指数(FLI)。具体说明如下:

  首先,所有上盘品种将细归至邮票、纸币、金银币、电话卡(即将上线)、邮资封片五个细分板块下。为方便进行连续、全方位的技术指标对比与分析,五个小板块将在盘面上分别呈现并且将设立各自的板块指数;

  其次,盘面还将新增福丽特流动指数(FLI)。福丽特流动指数(FLI)类似于美国道琼斯指数,目的在于树立能够引导邮币卡收藏行业发展的旗舰品种并且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好地进行投资选择。品种的选取将根据单个品种的流动性、买卖盘差额、交易活跃度和市场认可度等进行综合评价,不会按固定比例从细分的五个板块选取。

  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平台将于每月第一个交易日更新并公布当月入选福丽特流动指数(FLI)的品种。

  (注:相关板块的指数按照加权法进行计算。)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

  2015年6月30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北交所福丽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