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丽特电子盘品种分析

2015年01月27日 19:01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福丽特大盘成交额首破亿元大关,今天大盘缩量上涨,成交量再次冲到1亿。

  利好刺激效应正在扩大,43个品种中有13个品种涨停,投资者热情正在高涨,不管是老品种还是新品种,关注度都在剧增。

  外国音乐家关注度与日俱增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老品种外国音乐家大本票,自2015年开始发威,真正走上了每天不涨停,天天涨不停地道路,今日39.86%的高换手率。

  老品种不再萎靡,开始慢慢复苏,三轮兔小版、琴棋书画、春节小版、03少年会小版开始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红盘大涨为整个大盘带来活力,更是整个大盘的不断上升的坚实后盾。

  武强木版年画一马当先

  作为福丽特交易平台目前最具“龙头效应”的武强木版年画以震荡上升的姿态走向涨停板,再次创新高543.63元。它就是一管兴奋剂,带领了整个大盘的爆发。这波行情刚刚开始,未来之路不可预期。

  日照金山再次发力,不可忽视

  日照金山是今天最早涨停的品种,随着大盘的爆发,日照金山表现出了无法估量的力量,再创新高,不停涨停破开,最后牢牢封死,可见品种上涨的决心。

  生肖票开始反击,有望重登“领导地位”

  7支一轮生肖邮票中,3支涨停,1支涨幅在9%以上,其余也是以红盘收盘,被拆分的马票一直是让人最伤心的品种,自拆分后一路下滑,价格在10元附近徘徊,成交量更是少的可怜。今日马票站稳12元,对于在上涨是一个好的开始,后期接连攀升是一个必然现象,量价齐驱,上涨趋势越来越明显,价格偏低的生肖票将会上整个福丽特大盘反弹主力。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福丽特电子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