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丽特电子盘品种分析

2015年01月28日 18:09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交所福丽特今日以129.51点报收,大盘继续上涨,连续三天成交额突破1亿元。盘中红多绿少,大盘呈健康趋势,整体上攻。行情运行良好,预计在本周之内,突破1.5亿元会是常态。

  荷花钞百连已“开花”

  荷花钞系列一直有人关注着,都说强者恒强,荷花钞系列当中的百连,借着这次利好的势头,已经突破5000元大关,还会继续创新高。而其它荷花钞系列近期成交放量,换手增加,一旦强庄出现,上车机会都很难抓到!

  三轮生肖虎初展头角

  三轮生肖虎今日迎来自拆分以来第一次涨停板,该品种经过在底部长期盘整之后,今日强势拉起,封住涨停,并且一举突破了55元一线的阻力,后市可能会回踩55元一线,后市继续看多。

  香港世博四连体涨势强劲

  香港世博四连体早盘开市一路上涨飘红,在11点左右有大单成交,买盘较为活跃,大盘继续飘红。香港世博四连体涨势强劲,盘面运行良好,还会继续创新高!

  邮票板块依旧活跃

  今日大盘7个涨停的品种均在邮票板块,邮票板块以普涨为主,强势品种直接封停,弱势品种相对涨速过慢(一轮生肖票),但一轮生肖票价格偏低,还没有更多人关注参与,一轮生肖邮票还是以多看为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福丽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