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丽特投资者热情高涨 成交量再创新高

2015年01月29日 18:20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1月29日,福丽特电子盘再次刷新了成交总额量,首次突破1.5亿元,可见亿元大关已经不再是难关,早盘已经突破8千万元,过亿只是意料之中。两个板块均有上涨,从大盘可以看出,很多已经放弃福丽特的投资者又回来了,资金量的回归,给大盘带来了上涨的动力。

  天安门片连续涨停,堪称“疯狂”

  理性回调后的天安门片,开始了天天涨停的节奏。对于天安门片,不少人把期望定在了万元,它将成为福丽特邮资片的楷模。与此同时挂牌的牛年漏印片也在爆发中,“铿锵二人行”值得更多的关注。

  武强木版年画强势依旧

  武强木版年画依然很强,对于它的大涨,已经不再感到惊奇,从68到650元,“王者”气势表现的淋漓尽致,后期不用过多担心,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很强。

  文11大爆发,再次涨停

  不得不说本周的文11表现出来前所未有的力量,连续四天涨停,最高价在不断刷新中。涨停偶有破开,最后的死死的涨停板表现出了它不断攀升的决心。大盘整体都在不断上涨过程中。

  老品种关注度空前高涨

  三轮鸡小版、春节小版、外国音乐家大本票的换手率均在40%以上,只要热情还在,这些老品种的崛起就是指日可待。连续上涨几天的大盘出现震荡实属正常,理性回调才能走得更健康,但是目前整个大盘在向上走,而这股强势风也会继续刮下去。

  生肖板块“情绪”酝酿中

  邮票中堪称精品的一轮生肖还在徘徊,没有看到预期的大涨,有些已经开始换筹,随着大盘的不断上涨,一轮生肖肯定也将有所表现,只是时间问题。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福丽特大盘成交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