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与融资易平台签署战略协议

2015年02月02日13:2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融资易CEO徐科飞与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主任江则昊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盖章   融资易CEO徐科飞与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主任江则昊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盖章 融资易CEO徐科飞与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主任江则昊亲切握手 融资易CEO徐科飞与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主任江则昊亲切握手 签约现场合影 签约现场合影

  2015年2月1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与“融资易”平台正式签署战略协议,该平台向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中心投资人会员授信10亿元。

  融资易由原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原广州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怡新,互联网资深人士,金融界、法律界资深人士等联合创办。网站由广东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公司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核心区,致力打造诚信 、正规 、透明 、可靠的网贷平台。

  融资易主要为企业、个人提供融资信息服务,切实为个人、企业解决融资难、成本高的问题,同时为投资者开辟一个安全、高收益的投资渠道。为广大融资、投资者提供高效、快捷的投、融资中介服务,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和银行、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等多家国企背景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融资易凭借创新的金融理念、专业的信贷团队和严格的风控系统,通过P2P模式,为有贷款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个性化信贷咨询及交易、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微贷款咨询服务与交易等。

  融资易力求打造线下、线上一体化的大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这里,您不仅能了解到P2P行业的最新资讯和信息,更能体验到最优质、最贴心的全方位投融资服务。

  据介绍,本次10亿元为首批授信额度,供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投资会员借款使用,相信可以解决部分投资人的融资需求,增加藏品交易活跃度,融资易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增加双方的交流和互信,根据该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还可以再次增加综合授信额度。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南方文交所邮票战略协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