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文交所最新资产包上市 中华御绣01受青睐

2015年02月03日 16:59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2月2日讯

  据中原文交所公告披露,该平台第三支资产包“中华御绣01”已于今日上市。上市首日,其便大涨0.33元,收于1.33元,涨幅达到33%。

  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专业评估,该资产包总共估值逾2000万港币。

  该资产包由10件针绣作品组成,独特的针绣手法使得该产品更为立体化、多样化。其中,绣品纹饰具有题材广泛、造型生动、形象传神、独具异彩、秀丽典雅、沉稳庄重的艺术效果。可谓“山水分远近之趣,楼阁待深邃之体,人物具瞻眺生动之情,花鸟极绰约谗唼之态”。折射出设计者的巧思和品味,体现了刺绣艺术品所具有的丰富内涵和艺术价值。

  迄今为止,中原文交所共上市3只资产包,前两只分别是“仙山妙境”、“玉脂音缘”,目前市场均交易火爆。

  作为一家具有香港背景的文艺品交易平台,中原文交所历经特区严苛的法律体系监督与市场机制检验。据其投资总监张毛楠介绍:“中原文交所甄选的珍贵艺术品都经过权威机构的审核评估,证实其的真实性与稀缺性,足以确保升值潜力。”

   来源:中华网财经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文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