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福丽特交易看盘解析

2015年02月05日 19:03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2月5日,盘面总成交额接近1.3亿,成交温和放量,价格节节攀升,总体走势良好,指数处于多头循环,全天震荡上行,综合指数收盘134.84,上涨1.12%,钱币指数收盘87.28,上涨0.48%,邮票指数收盘213.65,上涨1.47%。

  邮票板块,板块品种涨多跌少,文11、天安门片继续涨停,日照金山小型张经过短暂的调整后继续上行,今日强势涨停,预计主升浪展开,纵观盘面藏品走势,日照金山小型张、文11、文8似同一资金所为,从突破前期横盘区域开始,上涨至少是前顶部价格的一倍,照此计算,日照金山小型张首先会到100元附近,若站稳百元,后市则难以估量。

  一轮生肖邮票表现平平,但下跌空间有限,建议多加关注。纵观盘面,仍有个别新近上市品种处于横盘区域,尚未突破,当前仍是不错的逢低介入良机。

  钱币板块, 11年银猫继续上行,量价配合良好,可逢低关注。彩金银虎受消息影响,开盘快速封住涨停板,上万已是无悬念。

  荷花钞(百连)上涨趋势不变,百连品种是荷花钞系列中走势最强的品种,荷花钞系列其他品种近期成交放量,换手增加,建议重点关注。建国钞(百连)低位横盘震荡,短期有望脱离底部区域,建议关注。

  其他品种今日就不逐一说明。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北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