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获专项资金扶持

2015年02月09日16:3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近日,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币邮票交易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喜获“2014年南京市电子商务专项资金”扶持,目前扶持资金已到位。为深入推进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建设,加快发展电子商务服务和应用,加强体系和基地建设,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鼓励和支持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宁政发〔2012〕134号)的要求,南京市委、市政府开展了“2014年南京市电子商务专项项目”申报工作。《钱币邮票交易电子商务平台》项目最终能够从众多的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说明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创新的交易模式获得了南京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与大力支持。

  近年来,中国的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交易额连创新高,电子商务在各领域的应用不断拓展和深化、相关服务业蓬勃发展、支撑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创新的动力和能力不断增强,电子商务与文化产业的融合也在进一步加深。

  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电子商务平台首创的实物线上交易模式,通过挂牌的方式让钱币邮票上市,不但改善了传统交易方式的滞后现象,做到真正的方便快捷,而且也解决了品相、保管、运输、资金、诚信、变现等六大风险。通过藏品“第三方鉴定”挂牌上市、会员入会严格审核等方式,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完美的解决了网上交易诚信问题。平台的运行,吸引了广大的投资爱好者,激活了低迷的钱币邮票市场,为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电子商务平台将积极发挥平台服务能力,完善诚信体系,重塑钱币邮票交易市场长期发展的基石,构建良性投资市场与综合服务体系,建立“托管、交易、仓储”为核心环节的平台管理系统,实现平台信息透明化。

  未来,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电子商务平台将面临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将通过行业、市场、会员等多个层次活跃主体的不断创造与不懈前进,进一步推动创造钱币邮票交易新型商业模式,清晰定位发展与价值理念,让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电子商务平台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来源:中金在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电子商务文交所专项资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