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文化金银币开始发货 马年行情接近尾声

2015年02月15日 10:20   中国集币在线  收藏本文     

吉祥文化金银币开始发货 马年行情接近尾声 吉祥文化金银币开始发货 马年行情接近尾声

  吉祥文化金银币真正的踏在了春节的尾巴上,各大特许已经开始陆续到货,但由于绝大部分货运、快递已经停运,预计货源大量进场成交要在节后才可看到,目前大全套保持在16000附近,四枚银币套2300-2400买盘不错。羊年1/4盎司贺岁小银币跌势趋缓,市场买盘减缓,桶装币继续在365左右开价,成交较少,卡册则在375附近开价。15年初打金套猫小盒装继续盘整在18500附近,大盒装报17000-17200,初打银币4850-520区间徘徊,成交力度不足。

  目前羊年生肖金银币价格呈现出下挫势态,盘中成交较为有限,彩金银羊价格回调至382元附近处,彩银币回调至960元附近处,本金银羊在3180—3220元区间有成交,本银羊在750-780区间好换手。国际金价继续在市价附近整理,熊猫金银币价格价格波动不大,除15年1盎司银猫成交较为活跃外,其他品种买盘情况均有一定程度的回落,15年金套猫继续在15950附近开价,少量成交,1盎司银猫继续有不错的成交,价格继续保持在153附近,5盎司和公斤银猫继续在1050和5580左右,实质性成交不多。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吉祥文化金银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