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金饰价跌破每克300元 金条不好卖金银粽子难觅

2015年06月09日 14:29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永华)最近一周,国际金价再度大跌,创下近3个月来新低,机构预计金市的疲态可能还会持续。金价走低,福州商场金饰价格也跌破300元/克,金条也不好卖,端午节临近,以往的金银粽子也难觅踪影,“100克以上的金条现在一周能卖一根就不错。现在股市行情那么好,买金条的人少了。”在东街口东百,某品牌黄金首饰专柜销售人员黄小姐介绍,现在销售额七成以上是金饰,总价低、款式好、好搭配的金项链、金手镯卖得比较好,但是投资类金条银条变得不那么好卖。然而,据福州晚报记者了解,福州主要金店的足金饰品报价已跌破每克300元。

  端午节临近,往年银行、金店都会叫卖金银粽子,此前一些金店的金粽子按千足金首饰价格标准售卖,每个工艺加工费为80元至120元不等。眼下金价疲软,金银粽子也难觅踪影。福州晚报记者近日走访福州多家银行和金店发现,以往以金银粽子为代表的端午题材贵金属收藏品很难找到。业内人士指出,金银粽子溢价太高,不容易变现,很难保值增值,并不适合普通投资者。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永华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金条粽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