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艺术品股票复牌天量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9: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苗慧)昨天,天津市文化艺术品交易所(下称“文交所”)首批上市的两只遭特停“艺术品股票”——《黄河咆哮》和《燕塞秋》复牌,早盘高开低走,最终跌停,分别报15.44元和15.36元。两“股票”昨天分别成交1.11亿元和9821万元,均创下上市近一个月以来的单日成交天量,换手率分别高达108.63%和116.53%。

  3月17日,两“股票”因连续多日遭爆炒而被文交所无限期停牌。其后,文交所对涨跌幅限制等做出了调整,但并未阻止仍在交易的其余八只“股票”涨停,最终,其余八只“股票”被处以1%的日涨跌幅限制。

  昨天,除两只跌停“股票”外,其余八只仍旧牢牢钉死在1%的涨停板,但成交量和换手率较前期有明显放大。昨天,八“股票”共成交1504万元,而这一数据在23日仅为258万元。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