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交所首个份额产品售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获悉,成都文交所第一个艺术品资产份额包《汪国新·朋友》已发售完毕。为了防止艺术品份额被市场爆炒,成都文交所将限制艺术品资产权益份额转让价格涨跌幅,连续两周内涨跌幅度不超过20%,累计三周涨跌幅度不超过20%。

  《汪国新·朋友》系列诗书画作品包括国画56幅,总值5016.6万人民币。本次发售按5000万人民币组价。

  若发售成功,最快发售成功之日后第二十个工作日,资产权益份额中可转让份额就可开始转让。

  转让范文仅限会员投资人内部之间,且会员投资人之间每次可转让份额不得低于壹份。

  天津文交所曾将创造艺术品一月暴涨10余倍的财富神话,而这种情况在成都文交所绝不可能重新上演。

  4月14日,成都文交所在网站上发布了《当代艺术品资产权益份额发售与转让规则(暂行)》。成都文交表示,将对一周内权益份额的转让记录核算,权益份额转让的平均价格连续两周内涨跌幅度不得超过20%,或累计三周内涨跌幅度不得超过20%。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 李臣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