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设计极具创意的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1:01 新京报

现代艺术家的创意作品是今日美术馆纪念品商店的主打。 现代艺术家的创意作品是今日美术馆纪念品商店的主打。

  走进今日美术馆的纪念品商店,就像步入了一个工艺品画廊,这里的纪念品大多都是带有创意性设计的东西,功能性也很强。这里有来自上海的MRKT创意设计品牌的羊毛毡材质的各种创意手包和生活用品。有台湾创意人叶宇轩设计的Yehidea骨瓷茶具,设计师石大宇设计的印有画家名作的茶壶杯组,据说这些产品都很热卖。还有各种环保用品,麻布布袋,折叠的油纸笔筒还可以作为花插,墙壁上还挂有陈丹青,王广义,张晓刚(微博),方力钧(微博)等著名艺术家的签名版画。

  今日美术馆礼品中心负责人高丽介绍说,这里的产品脱离了传统的工艺品的形式和概念,都是设计延伸品和设计创意产品。由设计师的创作理念,结合当代艺术家的创作作品和今日美术馆的品牌产品,三个方面的要素组成了今日美术馆的礼品内容。据介绍,这些礼品中,有很多都是和当地艺术工作室合作代卖的,不少都是只有一样一件。北京本地之外,这里合作经营的来自上海、香港和日本等地的艺术品和环保设计产品也保持了最新最全的产品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