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交所开启线上交易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 09: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微博

  南联合利国文交所在此时的开市显得胸有成竹。罗朝晖表示:“与建行的合作应该也是我们的优势,而且我们的软件系统是自己开发的,安全通道有保障,另外,我们召集了大班人马做了一个网络集群,目的是良好的引导和服务投资者。”2011年9月8日,中国建设银行E商贸通启动,联合利国文交所建立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的战略合作关系,依托中国建设银行的结算网络和支付渠道,为交易市场和投资人提供资金划拨、结算和托管等金融服务。

  有意思的是,作为湖南联合利国文交所另一个优势的,是艺术家需要在联合利国文交所进行资格认证,只有获得“联合利国”份额交易上市资格的艺术家才能完成后期的“份额上市”、“上市发售”等过程。当记者进一步追问决定资格认证的标准是什么时,罗朝晖回答:“我们有一个专家团队,但是具体名单不对外公布。”对于文交所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情势,罗朝晖明白投资者难免会产生的疑虑,“要相信我们有机制肯定比没有好,但行业刚开始,我们肯定也有我们需要完善的地方。”

  首批获得上市资格的

  其他艺术家作品即将面世

  另外,除了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外,首批获得份额交易上市资格的艺术家还有段江华、李奇安、坎勒,联合利国文交所表示这三位艺术家的作品很快也会面世,现在在做一些必要的准备。而对这三位全是湘籍艺术家的选择,罗朝晖表示:“段江华是我的老师,他的作品一直非常好,李奇安和坎勒也是我关注了很久的艺术家,像李奇安的作品,2008年的价格是3000元一张,现在是60多万。”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