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交所15日天艺综指评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0:55 东方财富网

  今天是天津文交所天艺综指推出第一天,天艺综指开盘1073.2点,最终收盘在1069.7点,出现了小幅回落。这个指数是按照加权法计算的综合指数,类似于股票市场的上证指数,它能有效的测量市场的整体运行情况,为投资者投资指明方向。

  今天崔如琢的作品还是表现突出,涨幅榜上占据两个位置,《纸墨江天》和《荷风千秋》都上涨了一定的幅度。特别是《荷风千秋》尚在特别处理中依然涨停,而且是连续第二个涨停板。这体现出低估的崔如琢作品已经得到市场重视,一改以前进“笼子”就无人问津的状况,还没等到结束特别处理就有资金进行关注了。

  其他品种如《翡翠珠链》和《生命百合》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而与此同时,《林峦醉雪》大幅波动,最终平价收盘,但是盘中收出一根小阳线,体现出场外资金抄底的意愿非常明显。  消息面上,在天津文交所推出综合指数的同时,泰山文交所的情况就不妙了。受到吴冠中两个资产包上市、大幅扩容的影响,泰山文交所唯一的作品跌停,而两个吴冠中的资产包也大幅破发达20%。投资者对其没有资质以及滥发份额圈钱选择了用脚投票。

  而今天主要媒体也正面报道了天津文交所推出指数的情况,市场整体气氛是健康的和发展的,这将进一步吸引个人和机构投资者进入天津文交所投资。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