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文交所开售动漫春晚收益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7:59 郑州日报

  郑州文交所开售

  动漫春晚收益权

  本报讯(记者 李颖)今日起,中国动漫集团倾力打造的动漫春节联欢晚会2012~2016年5年的收益权,通过郑州文化艺术品交易所面向全国销售。

  2012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是执导过多年央视春晚的袁德旺,音乐总监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担纲,文学总监是任卫新,音乐顾问是著名音乐人侯德健。今年为动漫春晚配音的明星有赵忠祥、陈佩斯、巩汉林、李菁、何云伟、韩乔生等,据悉,这些明星还将化身动漫形象,出演动漫春晚。

  据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评估,“2012年动漫春节联欢晚会”著作权及“动漫春晚”品牌价值为3.5亿元,2012年至2016年“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项目运营利润总额为6.49亿元。通过评估,中国动漫集团与郑州文化艺术品交易所达成合作意向,将“动漫春晚”未来5年的收益权作为共有权益产品,通过郑州文化艺术品交易所这一平台,解决前期资金问题。

  郑州文化艺术品交易所是经河南省政府金融办批准成立的从事文化艺术品、版权等产品销售的平台。中国动漫集团董事长梁钢表示,动漫产品通过交易所平台走向市场这一模式,在国内还是首次。选中郑州文化艺术品交易所是看中了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务院对中原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的定位。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