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艺术品银行保管箱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0:47 重庆晨报 微博

  各种贺岁金条、贵金属投资品、古董、艺术藏品火爆年末市场,也带旺了银行的保管箱业务。昨日,记者从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了解到,尽管该行刚乔迁到解放碑,但到其预约保管箱的人却不在少数。多家银行的保管箱出现供销两旺局面,甚至有的箱型已经全部租空。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市民手中的宝贝也越来越多。“黄金首饰、存单、国债、保单等,与其放在家里提心吊胆,还不如租个保险箱存起来。”前来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预约保管箱的李先生如是表示。

  哈尔滨银行夏杰军介绍,目前市民比较青睐大“柜子”,比如,该行最大的一款电子式保管箱,高110厘米,宽60厘米,深60厘米,几乎可以装下一个4-6岁的儿童,更不用说放下一般的古董,目前市场上最小的保险箱则只有它的八分之一大小。据了解,目前哈尔滨银行是我市首家推出全自动保管箱业务的银行。

  记者 邹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