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文交所首批书画精品4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0:28 新浪收藏 微博

  一提起艺术品投资,似乎离开我们寻常百姓非常遥远,也非常陌生。2011年,在艺术品与金融业内炒得纷纷扬扬的“文交所”话题,也最多只给我们一个模糊的概念。

  在房产、股票等投资渠道处于徘徊的形势下,艺术品投资日益走进了我们的视线。然而,估价、真伪、流通等产品之外的属性,又让我们大多数非艺术专业的投资者望而却步,得不到一个理性的价值分析。显然,在艺术品与资本之间缺少了公开、公平、公正;专业、安全、诚信、便捷的交易平台和交易模式。

  合肥文化艺术品交易所,应运而生。

  合肥文交所此次书画精品的首发,以国画为切入点,锁定了当代中国画的青年领袖群体,他们基本为七十年代生人,有着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为专业最为完整的高等学历教育背景,他们在师从上一辈书画大家的基础上,融合了中西绘画思想,形成了自己独创的稳定的绘画风格,得到了艺术界的认可,也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同时,他们的作品的价值,在时间的洪流中还处于井喷前的酝酿阶段,市场估值相对较低,其增值空间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速扩张。毫无疑问,未来历史的书画大师,必将诞生于我们这次甄选的当代中国画青年领袖之中。

  2012年4月18日—5月4日,国之丹青 

  领袖青年——当代中国画青年领袖作品展在合肥赖少其艺术馆举行。此次当代中国画青年领袖作品展,在我省尚属首次,近四十位国内优秀中国画艺术家对于合肥文交所搭建的交易平台,诚信的交易模式,给予了极大的信任与支持,他们拿出了自己的佳作近两百幅,在合肥赖少祺艺术馆集中展出半个月之久。此后,合肥文交所将邀请艺术家们汇聚庐州,亲临发售现场,与我们的投资者零距离接触,同时,合肥文交所聘请的全国知名艺术评鉴专家也将现场为您答疑解惑。

  合肥文交所计划一年内,完成中国画、书法、雕塑、油画四大品类计200位艺术家作品的展览与发售,从而确立合肥文交所在国内艺术界的地位。三年内,以各类艺术活动为主线,锁定顶级艺术品资源,建立与全国一线艺术家的战略伙伴关系。

  合肥文交所旨在打造全国一流的学术交流平台、宣传推广平台、交易服务平台、投融资平台;旨在发掘文化企业、项目、产品的市场价值,加速文化生产要素的流转,催生出文化金融的商业新生态。为我国的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绘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