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立艺术鉴赏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8:4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袁峰) 继健康养生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广东再推精彩活动投资者俱乐部和艺术鉴赏俱乐部隆重成立,将每月举办一次高端活动,为客户打开艺术投资之门。

  为进一步给高端客户提供稀缺资源,中信银行投资者俱乐部首推稀缺类权威性智库信息,搭建“投资+融资+交易”平台,让高端客户洞悉全球经济动向,驭天下之势以搏揽财富。其中,艺术鉴赏俱乐部绘萃古今中外艺术臻品,鼎力推出艺术鉴赏与投资咨询等服务,让客户亲临国际艺术展及顶级拍卖行,以睿智精深之鉴赏力开启艺术之旅。

  从今年年中开始,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将每个月推出一次相关的投资、艺术鉴赏活动,提供难得的各种投资、鉴赏机会,以最优惠的价格前往世界各地进行投资考察与艺术鉴赏。与此同时,报名参加活动的客户除了可以获赠私人银行钻石卡,享受钻石卡的增值服务外,还将可以免费获得参加私人银行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的机会和免费获取活动礼券、旅游代金券等。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