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成都艺术超市看艺术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 08: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范筱苑 摄影记者 郭广宇)昨日是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成都的天气不错,位于成都东区音乐公园的成都艺术超市里也迎来众多观众,有艺术专业类的学生,也有普通观众,有的甚至全家老少集体出动来看画。成都艺术超市的负责人说,在与前来看画的观众沟通的过程中,得知许多人都觉得假期到哪里都是人山人海,花半天的时间举家来看这么多好的艺术品,充实和愉悦的感觉一点都不亚于出门旅游。

  在成都艺术超市的一楼,汉默画廊仍然在展厅进行着进一步的调整,画廊负责人陈宇帆女士表示,这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让展览看起来更加完美。成立于2005年的汉默画廊在艺术品经营方面已经颇具经验,除了商业经营,画廊还有一个非常专业的艺术顾问团队从事艺术创作及艺术市场的学术研究。

  入驻成都艺术超市的汉默画廊,这一次的展览延续了其长期以来的风格,即以油画为主兼营版画、工笔画及摄影作品,而且画廊代理的艺术家大多是像刘胜这样中青年的艺术家,在对画家的判断和标准上,陈宇帆始终相信这样一句话:“只有天赋出不了好的艺术家,但勤奋却可能。”除了这些,陈宇帆说,一个好的架上油画作品得有三个基本要素扎实的基本功、思想性和独特性。她认为,绘画这种艺术形式本身已经很成熟了。“不像当代艺术,很多都还在试验和摸索之中,当然,很具革命性、创新性,其精神也很可嘉,但毕竟不太成熟。”说到这里,她再次举了刘胜的例子,她认为,在刘胜这次的作品中既真实朴实,又非常独一无二。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