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交所艺术品份额赎回正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7:27 证券时报

  自去年艺术品份额一系列风波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微博)昨天召开发布会,全面展示其新业务。新业务涵盖中央文化产权交易、文化企业上市孵化及股权交易、版权创新交易业务、艺术品银行业务、文博会优质文化产业项目的投融资配套服务等五个方面。

  虽然本次发布会是以“新战略·新业务· 新系统”为主题,但是此前深圳文交所艺术品份额的赎回等问题也颇受关注。深圳文交所副总经理高强说,现在赎回工作正在进行,未来艺术品的交易需要重新探索。

  高强称,未来深圳文交所意在促进文化与资本、文化与市场、文化与科技的紧密对接,促进文化创意领域的产业升级、项目孵化、并购重组、转企改制、增资扩股、招商引资,以及培育龙头骨干企业,真正实现“文化对接资本、交易创造价值”,打造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的国家级文化产权交易及投融资综合服务专业平台。

  发布会上,深圳文交所与中国电影集团、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多家中央文化企业签署进场挂牌交易及投融资对接的战略合作协议。(杨丽花)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