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夹曝光绝密全裸照 24岁泰勒沉鱼落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08:46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家“人品”一流,保泰勒在世“隐私”。 收藏家“人品”一流,保泰勒在世“隐私”。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一位私人收藏家公布已故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一张从未曝光的珍贵陈年旧照,这张裸体艺术写真,再现“玉婆”当年的迷人风采。

  据报道,伊丽莎白·泰勒的这张裸体写真,拍摄于24岁之时,由她最亲密的朋友,影星罗迪·麦克道威尔拍摄。当时,伊丽莎白·泰勒拍摄裸照,曾犹豫不决,罗迪·麦克道威尔以该相片能展示她的高雅风采为理由,才说服泰勒宽衣解带。这张黑白的裸体照片中,泰勒一丝不挂侧对镜头,娇羞腼腆,诱惑恬静至极。

  伊丽莎白·泰勒这张裸体写真完工后,除了罗迪·麦克道威尔以外,从未被第三个人看过,直到1957年2月2日,伊丽莎白·泰勒与迈克尔·托德结婚,伊丽莎白·泰勒才拿出来,作为送给第三任丈夫的订婚信物。

  1958年,迈克尔·托德在新墨西哥州发生的一起飞机坠毁事故中丧生,外界猜测,伊丽莎白·泰勒的这张私密玉照,可能随迈克尔·托德的辞世消失了。不过,这位名叫吉姆·肖迪斯的收藏家,1980年秘密花费高价买下了这张写真。在79岁的伊丽莎白·泰勒逝世后,吉姆·肖迪斯才决定向公众展示这张价值连城的相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