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动漫艺术金龙奖现身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 11: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最佳动画编剧奖《老夫子3》 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最佳动画编剧奖《老夫子3》 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最佳少年漫画《丛林奇遇》 L.M 最佳少年漫画《丛林奇遇》 L.M 最佳插画《翼》 白树 最佳插画《翼》 白树

  部分精彩获奖作品展示

  9月29日晚,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漫画节开幕式暨第8届金龙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开幕。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以及法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地的众多动漫名家,和热情的动漫爱好者们共同见证“华语动漫奥斯卡”这一盛会的璀璨光芒。当晚,作为漫画节的主体活动——第8届金龙奖各奖项被逐一公布。在此,我们将部分精彩获奖作品展示给动漫迷们!

  欧洲经典漫画

  黄金周广州首展

  第四届中国国际漫画节在今年首次策划举办“欧洲连环画、漫画作品邀请展”,据悉这是欧洲经典漫画首次在广州展出,该展览于9月24日开始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预展,并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幕,并将免费开放至10月5日。

  本次欧洲连环画、漫画作品邀请展汇集了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的现当代知名漫画家的作品,如法国漫画大师梅祖(Mezzo)、高奇洛(Lilian Coquillaud)、日本著名漫画家POP等将一一登场亮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