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前体操美女拍高难度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 08: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前体操美女拍高难度写真 前体操美女拍高难度写真 前体操美女拍高难度写真 前体操美女拍高难度写真 前体操美女拍高难度写真 前体操美女拍高难度写真
前体操美女拍高难度写真前体操美女拍高难度写真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如今明星各种写真屡见不鲜,但这位俄罗斯美女的写真超特别,展现绝佳柔软度令人惊艳!

  她是俄罗斯的柔体杂技演员泽拉塔,她拍摄2012年的写真年历,把自己的绝技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双修长美腿轻松往肩膀上挂,叫人不注意也难!

  泽拉塔今年25岁,过去曾是体操运动员,会有这样惊人的柔软度,是因为从4岁起她就接受训练。不管是把腿从背后放到肩上,或是身体后仰兼劈腿,通通难不倒她。甚至她还可以把自己缩成一团,进入一个小箱子里面。

  泽拉塔表示完成这些动作对她来讲很自然,不过如果维持太久一样会不舒服。要维持这样绝佳的柔软度,泽拉塔天天都必须做锻炼,才能表现出这些风格独具的性感姿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