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的珍贵资料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07: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邓丽君 邓丽君

  (记者 林芳)此前有消息爆出,台湾知名经纪人宋文善位于台湾的乡下老家日前遭小偷光顾,包括邓丽君早期出道的黑胶唱片以及小虎队早期视频等珍贵资料悉数丢失。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宋文善,他确认此事属实,并表示自己已报警,“我希望窃贼如数归还,即便不拿出来,也请不要销毁,因为这是老人家晚年仅有的回忆。”

  宋文善透露,失窃的是他在台湾彰化乡下的老房子,“我的家里人现在都住在台北,有20年没回去了,老家只当仓库用。得知失窃的消息后,我真的非常心痛,因为那丢失的40个箱子里都是我收藏数十年的珍贵文物。比如小虎队当初《爱》《青苹果》时期的打歌服,还有凤飞飞送给我的礼物,邓丽君当年教我唱歌的录音带等等。”

  对于这些失窃的宝贝,宋文善用“无价之宝”来形容,“比如邓丽君1967年刚出道那两年出的专辑,都是黑胶唱片,还有邓丽君本人的签名,有人曾出2万一张想买,我都没卖。还有邓丽君当年教我唱歌的录音,当时我穷,没有录影功能的设备,是用录音机边学边唱,那些带子也被偷了。这些都是邓丽君从未发表过的声音,你说这个价值怎么估量?”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