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撼动人心的摄影作品欣赏

2014年04月19日 09: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这世上最撼动人心的照片 张张催泪 这世上最撼动人心的照片 张张催泪 图中狗只为 Zanjeer,牠在过去曾多次检测中找出 3,329公斤炸药、600 枚雷管,249 枚手榴弹,6406 发实弹,拯救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并于 2000 年死后获风光大葬 by STR News / Reuters   图中狗只为 Zanjeer,牠在过去曾多次检测中找出 3,329公斤炸药、600 枚雷管,249 枚手榴弹,6406 发实弹,拯救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并于 2000 年死后获风光大葬 by STR News / Reuters 1943年7月,一个俄国士兵正准备参与库斯克会战 by Shirak Karapetyan-Milshtein 1943年7月,一个俄国士兵正准备参与库斯克会战 by Shirak Karapetyan-Milshtein

  卡拉莫贾,乌干达,1980年4月。1980年世界新闻摄影奖:麦克威尔士,英国。饥饿的男孩和一名传教士的手。对于这幅照片,威尔士感到很气愤,照片5个月都没有发表,照片中的人都快死了,而别人却用这幅照片参加比赛。对于获奖,他感到很不安,他拒绝用快死的人的照片获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