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连州摄影年展保驾护航

2014年11月25日 08:45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韩玫 通讯员/曹成飞)由清远市人民政府、连州市人民政府、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共同主办的2014连州国际摄影年展正火热进行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以下简称清远移动)紧密配合做好展会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为摄影年展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届连州摄影年展有来自美国、法国等地的知名策展人出席,作为十周年展览的重头戏,此次摄影年展采用历史意义的方式、艺术史的范式展开摄影叙述,吸引了大批的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为了保障在摄影年展期间的网络通畅,清远移动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了相关保障工作部署,派出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和通讯设备,避免在人群流动活跃期间出现通信业务繁忙现象。

  千年故邑与国际接轨,连州成功举办了一届又一届中国“最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摄影活动”,此次十周年年展更是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展会期间,清远移动除了派出应急通信车和工作人员保障队伍以外,还在会场临时开通了一个4G基站及19套集团WLAN投入参与到本次的通信保障工作,以满足展会期间的高流量数据需求,顺利保障了开幕式期间的通信顺畅。通过移动4G的极速网络,“中国当代摄影”的精华将会得到更好的传播与继承。

文章关键词: 连州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