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吞下胶片后再排出 意外拍到奇幻美景

2016年01月23日09: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收藏本文     

男子吞下胶片后再排出 意外“拍”到奇幻美景

  据外媒报道,创意搭配艺术,可以碰撞出无限可能。英国金士顿大学两名学生卢克和乔希实践了一个怪点子,让一张底片在人体内进行了一次奇幻之旅。

  报道称,两人做了一个名叫“I Turn Myself Inside Out”的测试,将传统相机的底片吞下肚,结果竟然拍到奇幻美景。

男子吞下胶片后再排出 意外“拍”到奇幻美景

  每种胶片(包括彩色胶片)都包括两个基本组成部分:一个单层的或多层的感光乳剂层、一个感光乳剂层的支持体——片基。卢克和乔希先将底片包装在亮色的胶囊里吞下,以免伤害到自己的内脏。

男子吞下胶片后再排出 意外“拍”到奇幻美景

  接着等一段时间过后,让底片跟着粪便一起排出,当不同强度的光照射到胶片上,胶片乳剂层的微观领域就有不同数量的晶体发生结构变化和相互聚结, 胶片一经曝光,立即产生潜影——一种看不见的影像。必须将胶片进行显影操作才能使潜影转化为可见的牢固影像。最后,用电子显微镜扫描看成品。

男子吞下胶片后再排出 意外“拍”到奇幻美景没想到意外拍出奇幻美景,让人惊叹不已。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胶片美景意外男子乳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