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屏住呼吸:20张国家地理从未公开摄影作品

2016年02月22日11:2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有时候,一件好的艺术作品,甚过言语解释与表达。2013 年国家地理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庆祝 125 週年之际,也创办名为:“Found”的微型网誌。以多年前的历史作品为主,网站上展示著许多未曾公开的惊奇照片,在日新月异的时代中,我们都能从一张又一张的摄影作品中,产生更多省思与共鸣。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1
 #1穿着戏服的舞者(1930 年,希腊)
#2观看马戏团广告的孩童(1931 年)#2观看马戏团广告的孩童(1931 年)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3
#3花海与河道(1931 年,荷兰)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4
#4企鹅与男童(1953 年,英国)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5
#5岩石与瀑布(1963 年,Venezuela)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6#6鸟群飞上青天(1987 年,巴西)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7#7女人与鹿(1909 年,肯亚)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8#8悼念 John F。 Kennedy(1963 年,美国)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9#9卖花的女子(1929 年,西班牙)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10#10暴雪中的美洲野牛(1967 年,美国黄石公园)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11#11佇立于岩石桥上的旅人(1963 年,美国)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12#12伐木工与大树(1982 年,美国)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13#13猫与女人(1988 年,法国)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14#14巨岩与警察(1963 年,澳洲)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15#15汽车与树洞(1951 年美国)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16
 #16倒下的爱尔兰士兵(1966 年,英国)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17
#17叶上的小猫(1935 年,菲律宾)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18#18打扮为神的女子(1915 年,美国)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19#19牧羊人(1919 年,苏格兰)
令人屏住呼吸! 20 張《National Geographic》從未公開的攝影作品 20
#20女孩与公牛(1926 年,美国)

  (文章来源:时尚生活杂志)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国家地理摄影美国作品鸟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