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罗马壁画 漫天飘落的都是浪漫与梦想

2016年05月28日07:10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乌兹别克斯坦摄影师 Ravshaniya Azulye 的作品特征不是在于他的摄影技巧,而是格调——模特们优雅地在各种场景中零重力舞动,伴随着身边各种降落的物件。

\用自己感到愉悦的方式去描绘我们身边的环境并寻找到其中的美好是所有

  艺术家都倾向于去做的事,例如对房间,我们在这里度过自己人生的某些阶段并与他人共同分享时光,而当它们在我们的记忆中都不断模糊与坠落时,房间本身的意义对我们也在发生改变,这就是 Azulye 想要通过作品传递的信息。

\

  大家在感叹如此充满浪漫与想象力作品的同时,一定特别好奇究竟是如何拍的?其实这些超现实感场景的实现方式很简单——借助鱼线悬挂较大的道具,其余的由助理现场抛起,再用快门去捕捉模特惊艳的一瞬间。

\

  从作品中不难发现,Azulye 很好地利用自己的风格去创作不同类别的作品:从肖像到置景,从婚礼照到家庭照再到广告摄影,Azulye 统统能做到非常出色的演绎。喜欢这样浪漫与梦幻的新人朋友亦可将他的照片风格作为自己的婚纱照参考哦。

  来源:摄影世界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罗马壁画摄影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