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墟摄影有多火 摄影师花数年打造微缩废墟

2016年06月05日09: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自2005年以来,艺术家 Lori Nix 和 Kathleen Gerber 就用逼真的立体模型,描绘世界末日后的废墟。几乎所有幕后制作均由她们亲手完成,每个场景从开始制作到拍摄都要历经七个月。这意味着,这大约一年才能拍摄出两幅照片。

  当完成一个名为城市的艺术项目之后,两位艺术家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名为“起居室” (2013)。而Nix解释这些看起来像是末世的灾难场景其实更符合反乌托邦的概念。“现场的细节让整个场景活灵活现起来,”Nix说,“后窗上的风扇, 小桌子上积尘的物品,以及蔓延在场景中的苔藓。”

  尽管 Lori Nix 的主要精力集中在塑造每个场景的道具上,她仍然认为自己是摄影师而非雕塑家, “我不属于出去寻找主题来拍摄的摄影师类型,我是创造事物并进行拍摄的那种摄影师。”

NixGerber_17
NixGerber_16
NixGerber_09
NixGerber_08
NixGerber_07
NixGerber_06
NixGerber_05
NixGerber_04
NixGerber_03
NixGerber_02
NixGerber_01  FOTOMEN 原载于  Colossal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废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