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能把晾衣杆拍得这么美 也是没谁了

2016年12月19日06:30   界面  收藏本文     

  原标题:能够把晾衣杆拍得这么神奇也是没谁啦~

  平凡的衣服变成了在晾衣绳上跳动的音符。

红色罂粟。图片来源:Sally Gall红色罂粟。图片来源:Sally Gall

  以底部的视角进行拍摄,就连生活中普通的事物——晾衣杆上的衣服,也变成了优雅多情的有机生物。摄影家Sally Gall只是轻微地改变了一下拍摄角度,这些衣服在他的镜头下就变成了一缕缕青烟,一朵朵盛开的花朵,亦或是一簇簇慵懒的海草。甚至在“Composition #1”一图中,你还能看到在海水和植被中一闪而过的鲨鱼鳍。

  尽管他的照片中,这些衣物似乎被赋予了生命,但它们并非完全自由。它们更像是跳动在晾衣绳上的音符,没了晾衣绳,它们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Sally Gall的影展“Aerial”将于10月22日在纽约Julie Saul画廊举办。

大洋洲大洋洲
1号乐曲1号乐曲
绽放绽放
顺风顺风
风暴/尖叫风暴/尖叫
花朵花朵
微风微风
幻想曲幻想曲
交集交集
告密者告密者

  来源:Washington Post 作者:May-Ying Lam 翻译:叶青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晾衣杆晾衣绳音符衣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