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摄影展显女性自强不息

2017年06月30日 14:07 新浪收藏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香港商报讯]表情符号于各大社交平台广泛被使用,只要在短讯中加入适当的emoji,便能让对方明确了解句子包含着怎么样的情绪。今个夏天,每日都与大家形影不离的emoji表情符号‘心心眼’、‘感动’、‘嬲嬲’、‘笑到喊’、‘滴汗’、‘无眼睇’等,由7月5日至9月3日,会于暑假登陆wtc more世贸中心,并以‘wtc more x emoji - Love Express’为活动的推广主题,与emoji一并将爱传送。此外,特别为全港女性打造‘Cheers’摄影作品展,并为香港世界和平妇女联合会(WFWPI)筹款,请来14岁全球最年轻女专业摄影师叶晴为吴安仪、邓英兰及陈小锦作品募集活动中的参加者拍摄个性相片,透过活动推广女性自主快乐的一面及自强不息。

  emoji团队相伴过暑假

  适逢7月17日为世界emoji日,加上暑假一片开心热闹气氛,场内特别打造成‘wtc more x emoji - Love Express’欢乐小店,每个角落都充斥着表情符号,数个4尺高的立体emoji icon最为抢眼。同场特设‘emoji开心拍’互动照相区,只须以商场消费收据并捐款10港元予‘香港世界和平妇女联合会’,可跳入载满特制的大型emoji波波池玩乐一番,更可在互动照相机,挑选自己至爱的表情符号,拍下照片化身成表情符号的主角,制作出独家有趣的搅鬼照片。‘Cheers’显女性‘美丽’想法

  另外,特别为全港女性打造的Love Express活动,邀请不同年代的女性参加,透过早前举行的作品募集,多位被选中的参加者透过文章展示出自己对‘美丽’的想法,并邀得曾获健力士颁发‘全球最年轻专业摄影师’的叶晴为各得奖者拍下其独特个性的相片,于地下大堂展出,名为‘Cheers’摄影作品展。同时吴安仪、邓英兰及陈小锦会透过自己的文章及个人照,让大家感受不同女性对美的看法。同时更会为每位提交撰文的参加者捐赠100港元予一直致力为女性争取权益的非牟利机构‘香港世界和平妇女联合会’。吴安仪年轻桌球天后

  年仅27岁的吴安仪,自2006年首次参加香港女子桌球公开赛即获季军,其于翌年参与香港21岁以下桌球公开赛,成为唯一一个女生,并赢得冠军。2010年、2013年、2015年、2016年参加不同地方的赛事,并摘下多个奖项,今年更于新加坡夺得WLBS世界职业桌球锦标赛。两度当选香港女子桌球队‘香港最佳运动组合’、6度当选‘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成为不少年轻女性的偶像。邓英兰以生命影响生命

  现年57岁的邓英兰,于1988年只得28岁的她不幸遇上车祸,左手左脚需截肢,自此要再重新面对不一样的自己。及后用了一段颇长的日子克服日常困难,和男友结婚后诞下一女,由‘行’以至为女儿沐浴,邓英兰凭意志经历种种挑战,而对生命有了不同看法的她,为了令生命更添丰盛,邓英兰更参与义工工作,甚至与女儿一起行善,并以亲身经历与截肢的小朋友分享如何面对生活种种,用乐观积极态度面对人生,以生命影响生命。

  来源:香港商报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推荐阅读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