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山人作品拍卖前七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7:38 新浪收藏 微博

  8月12日,在北京保利推出了第十九期精品拍卖会古代书画专场上,八大山人的《荷塘双鹌》最终以339.25万元落槌,拔得本次精品拍卖会成交价的头筹。近些年,八大山人作品在市场是越来越受到买家的追捧,现盘点一下至今为止八大山人作品拍卖成交前7名。

  第一名:《竹石鸳鸯》 1.18亿 西泠拍卖

竹石鸳鸯竹石鸳鸯

  在西泠印社拍卖2010年秋拍的中国书画古代作品专场,八大山人的《竹石鸳鸯》以1.18亿成交。

  第二名:《山水卷》  1.16亿

山水卷山水卷

  《山水卷》 是在广州皇玛2012夏拍上以1.16以成交,此前作品估价为咨询价。

  第三名:《仿倪山水》 8400万

仿倪山水仿倪山水

  八大山人的《仿倪山水》是2009年在北京匡时(微博)春拍“古代书画专场”以8400万的价格成交。

  第四名:荷石栖禽 7475万

荷石栖禽荷石栖禽

  八大山人的《荷石栖禽》在北京长风2011春拍的“中国书画专场”中以7475万的价格成交。

  第五名:《书画合璧册》(九开) 6325万

书画合璧 册 (九开)书画合璧 册 (九开)

  八大山人的《书画合璧册》(九开)在北京翰海2011春拍的“翰海重要书画古董夜场”中以6325万的价格成交。

  第六名:《孤禽图》 立轴 6272万

孤禽图孤禽图

  八大山人的《孤禽图》立轴在北京翰海2010秋拍的“北京市文物公司五十周年庆典夜场”中以6272万的价格成交。

  第七名:《仿董巨山水》 5635万

仿董巨山水仿董巨山水

  八大山人的《仿董巨山水》立轴在中贸圣佳2011秋拍的“中国古代书画专场”中以5635万的价格成交。

  (数据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