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网艺术家慰问怀柔公安消防部队

2014年08月01日 10:49   中国文物网  收藏本文     

官兵为艺术家举行欢迎仪式(从左至右为:副支队长张丛德、中国国家艺术网总编辑钟文、著名画家冀培礼、支队长潘建军、著名书画家冯锦屏、政治处主任宋亚强)   官兵为艺术家举行欢迎仪式(从左至右为:副支队长张丛德、中国国家艺术网总编辑钟文、著名画家冀培礼、支队长潘建军、著名书画家冯锦屏、政治处主任宋亚强) 著名书法家王向东老师在创作 著名书法家王向东老师在创作

  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中国国家艺术网艺术家慰问团一行七人来到北京市怀柔公安消防支队,慰问长期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与消防官兵提前共度“八一”建军节。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艺术家代表有:年近古稀、德高望重的著名画家冀培礼老师,著名书画家冯锦屏老师,著名书法家王向东老师,著名画家赵长力老师、谷忠仁老师、阮成森老师,中国国家艺术网总编辑、书法家钟文。

  在欢迎仪式上,怀柔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潘建军向艺术家介绍了消防官兵在新时期的使命和职责,以及怀柔区消防支队的警营文化建设情况。

  中国国家艺术网总编辑、书法家钟文代表中国国家艺术网介绍了中国国家艺术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公益、慈善领域所做的努力。

  书画家冯锦屏老师作为多次参加中国国家艺术网组织公益活动的艺术家,代表艺术家做了发言,高度评价了中国国家艺术网在艺术互联网新媒体业界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并讲述了与部队的情缘。

  出席慰问活动的领导还有怀柔公安消防支队政委赵庆海、副支队长张丛德、政治处主任宋亚强等。

  欢迎仪式结束后,艺术家尽情挥毫,为消防官兵奉献了一幅幅精品力作。爱好艺术家的官兵还虚心向艺术家请教问题,艺术家耐心回答。在愉快的交流中共度了一个特殊的节日。

  来源: 中国国家艺术网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国家怀柔公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