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著名画家钱建中出席LOHAS艺术博览节

2014年10月24日 14:32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钱建中 钱建中 钱建中作品 钱建中作品

  苏州著名书画家钱建中先生将携其书画作品出席11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首届LOHAS艺术博览节。

  钱建中 1950年7月出生。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毕业,中国海关美术家、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众祥艺术馆馆长,苏州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苏州工业园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州美术家协会会员,苏州书画研究会副会长。

  建中先生书画兼精,在苏州是一个有影响力的书画家。苏州花鸟画大家张继馨先生评价其“以书作画,或以画作书,皆另有意趣,深得书画之精髄”。中国画史论大家阮荣春教授观其作品后说“建中之画,乃得力于八法,建中之书,乃取艺于六法”。著名书画评论家张渝先生称赞建中先生的书风“如同阴柔的苏州小巷突然照进了温暖的阳光”。我们深信,此次建中先生带来的作品,肯定会给观众带来视觉的享受。

  而此次,之所以选择参加LOHAS艺术博览节,钱建中更多的是因为对于LOHAS新艺术的支持。什么是LOHAS新艺术?就是一种全新的艺术主张与艺术态度,不求结果,更在乎的是享受艺术,重视艺术给生活带来的快乐与品质,这就是LOHAS艺术观,也是钱建中所认可的艺术新理念。相信,通过此次11月的LOHAS艺术博览节,能够让更多人重新审视生活与艺术的关系,以及即使再平凡的生活,也能开出艺术的花朵,这就是LOHAS艺术的价值所在,也是此次LOHAS艺术博览节最初的起点。

文章关键词: 画家钱建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