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同源: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京举办

2015年07月30日15:1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策展团队:王成业、张伍、王朝营、陈双虎策展团队:王成业、张伍、王朝营、陈双虎
学术主持:董浩致开幕词学术主持:董浩致开幕词
艺术家尼玛泽仁发言艺术家尼玛泽仁发言

  2015年7月26日下午15点30由北京同泽景园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朝营盛世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中诚道信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水墨同源——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北京宋庄同泽艺术馆隆重开幕。著名画家董浩先生作为展览的学术主持,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主持展览开幕式,众多艺术名家、收藏界人士、企业界人士共同出席展览开幕式。

  水墨同源——中国画名家邀请展是四位80后青年策展人:王朝营、陈双虎、张伍、王成业共同组织策划。展览的宗旨是打造宋庄最具学术性、最具影响力、最具人气、最具参展规模的邀请展;目的为大众提供与国画名家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促进藏家与艺术家的互动交流。本次展览邀请了44位立足传统,放眼当代的水墨名家,共展出150余幅作品。

  纵观历史,任何一个盛世,都伴随着一批活跃的艺术家,而艺术家的创作,又推动了时代的文化繁荣,进而形成这个时代的文化品格。本次参展艺术家有尼玛泽仁、齐辛民、胡正伟、范炳南、师恩钊、王福元、郑文忠、满维起、王志纯、谭晓世、杨长喜、胡宝利、孙晓东、靳文艺、董浩、王琰、王家训、任惠中、王良民、陆天宁、杨金玲、俞文杰、朝鸿、郑柏林、李金峰、闫新生、郭慧庆、蔡金花、何风丽、开红四、胡小敏、吕大江、龙卯生、贾荣志、商树春、隋牟、陈薇、王元石、付洛红、苏柏斗、刘海静、陈元霖、白岩峰、慧馨。

  本次展览开幕式,接待来访者近1000人,展览在学术、参展艺术家人数上属宋庄艺术区近年来之最,众多的书画爱好者共同见证盛大的开幕式。展览将持续到2015年8月3日。

艺术家齐辛民发言艺术家齐辛民发言
艺术家靳文艺发言艺术家靳文艺发言
艺术家胡正伟发言艺术家胡正伟发言
艺术家师恩钊发言艺术家师恩钊发言
北京同泽景园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阁先生致答谢词北京同泽景园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阁先生致答谢词
参展艺术家胡宝利参展艺术家胡宝利
参展艺术家李金峰参展艺术家李金峰
参展艺术家开红四参展艺术家开红四
艺术家尼玛泽仁接受媒体采访艺术家尼玛泽仁接受媒体采访
艺术家王福元接受媒体采访艺术家王福元接受媒体采访
艺术家王志纯接受媒体采访艺术家王志纯接受媒体采访
艺术家孙晓东接受媒体采访艺术家孙晓东接受媒体采访
艺术家隋牟接受媒体采访艺术家隋牟接受媒体采访
艺术家吕大江接受媒体采访艺术家吕大江接受媒体采访
艺术家董浩接受媒体采访艺术家董浩接受媒体采访
艺术家郭慧庆接受媒体采访艺术家郭慧庆接受媒体采访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0展览现场
1展览现场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水墨同源中国画展览宋庄同泽艺术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