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清韵名家作品展将在兰韵美术馆举办

2015年07月31日14:1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水墨清韵名家作品展 海报 水墨清韵名家作品展 海报

  2015年8月2日下午14:00,“水墨清韵”名家作品展将在北京兰韵美术馆开幕。

  水墨清韵,倾尽天下。时锋乙未夏伏,诸名家雅集兰韵,丹青盈目,如浴清风清韵。清韵,在中国绘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位置;清,乃清气、清风,韵为风韵、韵度;清韵是艺术家的一种书写精神,是一种审美境界,也是绘画艺术中的一种哲学境界和哲学高度。本次兰韵雅集共展出六位艺术家精品之作,画面中不论山川河流、亭台花草、还是人物走兽都让观者充分体悟到画家们的中和清气,深远淡雅的绘画风韵。

  ——文/时洪霖

  参展画家:戴顺智 范扬 于新生 王家训 张立奎 常朝晖(按年龄排序)

  开幕时间:2015年8月2日下午三点

  展览日期:2015年8月2日—2015年8月8日

  展览策划:姚薇 郭玲玉 马娟

  主办单位:北京兰韵缘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翰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兰韵美术馆 

  协办单位:中国国家画院师生联谊中心 北京磊和商贸有限公司

  展览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紫竹院路1号人济山庄(临街商铺)D栋底商201#(兰韵美术馆)

常朝晖 个园群玉山房常朝晖 个园群玉山房
戴顺智作品 《母子图之一》戴顺智作品 《母子图之一》
范扬 松荫罗汉 50cm x 50cm 纸本设色 2014年范扬 松荫罗汉 50cm x 50cm 纸本设色 2014年
王家训 无意此画落人间 69cm×69cm 纸本 2014年王家训 无意此画落人间 69cm×69cm 纸本 2014年
于新生 将身此处闲于新生 将身此处闲
张立奎作品张立奎作品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水墨兰韵美术馆展览水墨清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