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趋流:80后青年水墨画家邀请展举办

2015年08月25日11: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由北京天大雲華美术馆与沧州美术馆联合主办的《时代的趋流——80后青年水墨画家邀请展》于2015年8月22日下午在北京琉璃厂天大雲華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邀请了10位活跃于中国水墨画坛的80后青年画家参展。该展览旨在以水墨新时代的发展方向与趋势化形态为主题,并以此引申出一个具有现实意义的问题:这是谁的时代?所付诸的是谁的审美?谁与谁所引领下的是谁的趋流?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刘梓封介绍说:本次所邀约的十位青年水墨画家,他们的作品并非完全依循于传统中国画的路径上,而是以一种全新的姿态付诸于对现实状态下的新的艺术语言结构上的生成与再造。虽然在他们的身上仍会显露出某一环节上的缺失或不足,但在风格类型、语言形式以及对水墨绘画的思考上却走在了时代的前面。相信当本我的价值观得以重新建立,当这种共识与意识成为主流,时代的趋流便会指引着我们走向一个新的辉煌。

254494102557060207展览海报

  展览信息:

  时代的趋流——80后青年水墨画家邀请展

  出品人:石磊

  策展人:刘梓封

  展览执行:王军凤

  参展画家:

  赵方方、陈子丰、单鼎凯、梁雨、赵怡文、林聪文、杨士奎、鹿野骋、姚浩、高翔

  主办单位:

  沧州美术馆

  北京天大雲華美术馆

  开幕时间: 8月22日  15:30

  北京站:2015年8月22日——9月17日

  沧州站:2015年9月27日——10月25日

  展览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南新华街25号天大雲華美术馆(琉璃厂一得阁4层)

  河北沧州市运河区学府路名人植物园内

展览作品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展览作品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天大云华美术馆80后水墨展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