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风来—黄惇书法篆刻作品展”将在太仓开幕

2015年05月08日 15:41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静观风来——黄惇书法篆刻作品展”将于2015年5月9日下午3时在太仓博物馆开展。

      开幕式:201559日下午三点  展期:201559日至2015531

   地点:太仓博物馆一楼1号展厅(江苏省太仓市上海东路100号)

   主办单位:中国书法家协会、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京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中共太仓市委宣传部、太仓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太仓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出版支持:江苏人民出版社、沃克梅迪出版顾问有限公司 设计:沃克梅迪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古人常在家屋旁栽种桑树和梓树,又说家乡的桑树和梓树是父母种的,要对它表示敬意,《诗经》云:“维桑与梓,必恭敬止”,后人常用“桑梓”来比喻故乡。而生于太仓的黄惇先生正是有着浓厚桑梓之情的书法篆刻大家,继去年南京“静观风来”个展之后,黄惇先生的家乡太仓市人民政府邀请其书法篆刻作品回家乡展出。读先生之作,让人如沐春风,再次静观风来。乡人于乡里观展,当有感于先生对于故乡之深情。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书法篆刻故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