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满银河 姜昆 王卫东书画联展启幕

2016年02月04日17:1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月24日,“艺满银河——姜昆、王卫东书画联展”于北京银河空间美术馆启幕。这也是姜昆与王卫东第一次在北京银河空间美术馆举办的展览。开幕当天,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理事长胡振民先生,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先生,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先生,银河集团董事潘勇先生,中国画院副秘书长、银河空间美术馆馆长陈建华先生,中国著名画家史国良先生、刘选让先生、李嘉存先生、杨兆辉先生,中国知名影视演员、导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唐国强先生等众多知名人士亲临开幕现场。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左一:“艺满银河——姜昆、王卫东书画联展”协办方北京银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刚先生,左二:银河集团董事潘勇先生,左三:艺术家姜昆先生;右三:艺术家王卫东先生,右二:北京银河空间美术馆馆长陈建华先生,右一:北京银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阳女士。

著名相声演员、书法家姜昆先生与银河集团董事潘勇先生握手著名相声演员、书法家姜昆先生与银河集团董事潘勇先生握手

  银河集团董事潘勇先生在开幕式上介绍:“北京银河空间美术馆是银河集团筹资捐办的北京市第四家公益性美术馆,银河空间美术馆希望通过举办艺术展、艺术交流活动,一方面让大家欣赏到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另一方面,也希望借助于银河空间美术馆的物理空间、虚拟现实技术支持下的数字美术馆的优势条件,聚集更多的艺术家、收藏家、评论家,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沟通、交流、互动的文化艺术平台。”而“艺满银河——姜昆、王卫东书画联展”作为北京银河空间美术馆2016年“书画季”的首发,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与关注。

  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先生(左三)为北京银河空间美术馆题写“书画季“第二季标题“爱满银河”。左一:艺术家王卫东先生,左二:北京银河空间美术馆馆长陈建华先生,右二: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理事长胡振民先生,右一:艺术家姜昆先生。

  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理事长胡振民先生(左)为艺术家姜昆老师(中)和王卫东老师(右)题词祝贺。

  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苏士澍先生(右二)为艺术家姜昆老师(右一)和王卫东老师(左二)题词祝贺。左一: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理事长胡振民先生

  艺术家李嘉存先生(右一)、史国良先生(左一)、王卫东先生合作(左二),书法家姜昆先生(右二)题字。四位艺术家现场即兴创作。

 
著名书画家、评论家杨兆辉先生为北京银河空间美术馆题词8著名书画家、评论家杨兆辉先生为北京银河空间美术馆题词   
展览现在展览现在

  “艺满银河——姜昆、王卫东书画联展”展期为2016年1月24日至2月4日上午11点至下午6点。展出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69号,北京银河空间美术馆。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姜昆王卫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