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栋中国画人物作品艺术沙龙讲座

2016年04月29日17:3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主讲人:张智栋

  讲座时间:2016年5月5日14点开始

  讲座地点:昌硕文化中心(宁虹路1122号)

  主办单位:昌硕文化中心、上海西区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久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张智栋中国画(上海)工作室

  协办单位:上海中国人物画创作沙龙

  张智棟(张伟),1967年生于山东省德州市,1989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中国画专业,1990年工作于德州市教育局任美术教研员,负责12县市区学校美术教研和教学管理工作。1998年移居落户上海。2013年入首都师范大学深造于刘大为工作室,并受益于刘大为、王珂、陈嵘等教授。

  张智栋从事中国画艺术创作三十余年,师从大江南北中国画艺术名家实践绘画艺术创作真谛,足迹踏遍中国及世界各国。几十年来潜心于中国画课题创作,作品多次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国家级美展和上海市美协主办的海派艺术作品展。中国画作品以人物、马、笑佛、金鱼为创作内容,笔墨雄奇又充满灵性、经章布局动静相宜,色彩鲜而不俗,色墨辉映,作品深受国内众多藏家的喜爱并受到东南亚各国艺术机构和海外藏家的欢迎。

  作品《远方》于2015年获得中国美协主办“第三届吉祥草原 丹青鹿城——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西双版纳的雨季》于2015年入选民盟中央与中国美术馆共同主办的“继往开来——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美术作品展”并在中国美术馆展出;《丝路风尘》于2015年入选中国美协主办“泰山之尊——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并被收藏;《铁流》《天地雄风》于2014年入展中国画学会主办“全国中国画名家提名展”;《聚焦》于2013年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翰墨新象——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并被收藏;《边城》于2013年入选上海市美协主办的“上海美术大展”;《早春》于2010年入选中国美协主办“上海世博会——中国美术作品展”并被收藏。

  展览现场

  展览日期:2016年4月26日——2016年5月10日

  开放时间:每天9:00——16:00

  展览地点:闵行区新虹街道昌硕文化中心展览馆 (宁虹路1122号)

  网址:http://www.changshuowenhua.com/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画张智栋讲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